RITA.

想要努力成为一生的习惯。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毛病:

   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绪。

   

  我一生气的时候就会非常生气 越想越气越想越气 气到没办法继续干手头上的事情 气到必须要跟谁说一说 如果是生男朋友的气 就一定会跟他发出来 并且讲一些 很难听 或者听起来非常赌气 无厘头的话。

  

  今天也是这样。想找人去东北玩 之前的伙伴爽约 (恰好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个伙伴) 然后问男朋友 得到的答案不是家里管的严 而是没钱。

  他有没有钱我是知道的 家里什么状况我也是知道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非常刻意地省钱。以前会介意过“钱”这个问题 但一直以来可能是双方退让 都没有出现过很大问题。但今天我真的不高兴了。是因为钱吗 也许是的。是因为自己想要的追求的东西被钱阻碍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又开始对着他的头像发牢骚 他还截了图。好愧疚呀。他说每次我的一贯流程就是对他发完火然后求抱抱。是我的惯用伎俩么?


  他很少会生气的时候对着我发牢骚 

  但其实我也很怕 也喜欢 看他生气的样子 

  起码知道他是上心的 不是不在意的


  于我 走过的这些路 碰到他在的转折 我也心满意足了。也许他 和别人 都不一定会明白。

 

啧 小徐啊小徐


小朋友问我谈恋爱的目的


我说  想结婚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会结

但我没办法不用力去喜欢我喜欢的人呀

如果最后能结婚 

对我这样一个 不愿结婚的人来说 不是更好了嘛

至少碰到过一个 想共处一辈子的人。


今天上着健美操的课 就突然想去跳舞了

想到以前没继续学的钢琴课 想到学过的拉丁 想到这些 就这样放过它们了


每次上形体都在想 恩 不可以再吃炸鸡薯条了 要像仙女一样 做预备动作 像白天鹅 像舞着水袖 跳《梁山伯与祝英台》


不好好学习的话 起码要做让自己觉得没有白活的事情呀。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