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想要努力成为一生的习惯。

嘿。


我的好朋友寻到了一个珍爱她的人 除此之外也有个好哥哥。
我祝福她的时候,很真诚,也有点难过。
一方面,我希望她能幸福,希望这个人能好好待她,好好宠她,教她成长,带她认识这个世界,给她她哥哥给不了的东西;

而另一方面,我对她说了很多祝福的话,也因为,我所说出口给她听的东西,恰恰也是我得不到的东西。

在祝她幸福的同时,我也在纠结自己,是不是离开会好过点,是不是离开就会轻松。

能不能告诉我,到底要我怎样。
失落 纠结 郁闷 难过 这些曾经发生也正在发生的情感 是我一直以来最想要避免的情感。

曾看到有人写下文字:“我想要的,是如同宿命般无法摆脱的爱情。”
宿命就在这里,下一步该怎么走,应该也是宿命。
而我,是宿命论者。

评论